close

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 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 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 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 

 01.jpg

沒有看錯!我又來接睫毛啦!

這次去同事介紹一間在微風附近的美睫店

離忠孝復興站只要5分鐘唷

對大懶人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呢

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

02.jpg

自從接觸過接睫毛之後,我就再也離不開啦~

因為真的是非常省時間,不用每天在眼妝上耗這麼久

今天來到這間在微風旁的希希美睫

(這次沒有拍到環境照><)

因為是新客所以有優惠唷

可以折價200元呢

粉絲團留言按讚還可以再折100元~

不過因為之前接的睫毛還沒有完全掉完

還得再花300元卸除><

等於是優惠剛好抵掉了~但也不錯啦

03.jpg

看得出來這張的睫毛又更多了嗎?

也許一眼一眼慢慢看很不明顯

但是等等大家看到對比圖就知道了><

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

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

04.jpg

05.jpg

跟大家介紹一下希希老師

她以前可是一位彩妝師呢

而且她用的工具呀~都是日本進口的唷

改良後的日式接法不容易亂~也比較不會像韓式接睫毛那樣傷害到真睫毛><

(之前的我就真的很喜歡接韓式的,因為真的好濃密呀!但是也很容易打結…)

希希老師滿重視衛生的,接睫毛前呀~手部跟工具都看她再消毒一遍(超細心的)

06.jpg

這次我接的是希希美睫主打的空氣感山茶花濃密款

全部接完有1000根呢!兩眼加起來~

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濃一點的感覺~

希希這也是有自然款啦~

來囉!來囉!驚爆對比圖要來囉!!!!

07.jpg

匡噹~~~哎呀!我真是大犧牲才會PO出這種對比照片><

所以~慣性去接睫毛的女生~真的不能怪我們~

因為真的真的是非常的方便!而且比起一整片的假睫毛真的自然很多

08.jpg

我自己將這張取名為「沉睡的洋娃娃」

(已經很習慣自己講囉~噗)

09.jpg

真的超喜歡的啦!

自己看到鏡子都害羞了><

希希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呢

而且動作很快~大約一個小時就好了

不像我之前有躺過快兩個小時的…好折磨

 

有沒有心動的寶貝想要去體驗的呀~

希希老師有LINE喔!還不趕快加她預約→@cqo9520f

新客只要加入官方LINE可以折200元唷

打卡和評價可折100+100

不過是下次唷~不能同時

我已經約好過年前要再去補睫毛啦妳們別跟我搶呀>< 

台北美睫 台北植睫 台北接睫毛

希希美睫Sisihung Eyelash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1號4樓-1

預約專線0926-081-026

(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只要步行3-5分鐘唷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857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