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聽到好多姊妹都去做皙之密保養,每個皮膚都變超好的啊!!
整個就是touch到我心坎裡!!
以前大學都不好好保養,仗著自己還青春...
到現在年過25了..就知道保養是真的很重要...

所以趕緊跟好姊妹求救~~她推薦我去她常去的魔睫座!!
剛好她有約嫁接睫毛,幫我問之後好險我可以搭順風車了~~

魔睫座位在西門町,交通非常方便
搭捷運到西門,走1號出口,大概走5-10分鐘就到了

然後因為剛好有活動!!
現在來魔睫座嫁接睫毛或紋繡就送皙之密護膚半價優惠
我好姊妹就等下次再做皙之密保養,不然時間不夠啊哈哈~~


輪到我了~還滿緊張了的~
皙之密的過程還滿舒服的!!!
而且擦完一點都不黏膩
如果家裡有養汪星人或喵星人應該會滿喜歡的
因為很黏膩的話其實會不大舒服
一般大家還是喜歡清爽不黏膩才是王道啊!!


其實我有有稍微查一下,皙之密有點像直銷
但魔睫座沒有強迫推銷讓我滿訝異的,有稍微跟店長聊一下
畢竟愛美是女孩的天性,好東西分享給大家
大家用的好用的喜歡,變美變漂亮她就很開心的
真的是很棒的服務!!!


最後用專利洗臉布奇利纖擦臉,讓我超驚呼的是....
我的粉刺們完全沒有用粉刺夾耶!!!
光用這個奇利纖就把粉刺擦出來了!!!!
真的超神奇的啊!!


今天做完整個舒適的保養過程只能說超nice~
做完之後皮膚有明顯變亮拉提
已經預約下月再繼續保養


好東西真的就是要跟大家分享~
讓我們一起前進完美肌膚的道路吧!!!


魔睫座
預約專線:0935974096
店家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47巷20號2樓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JieC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皙之密保養 藻針護膚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857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