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段時間浮浮沉沉的生活,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!
朋友見面的好久不見~嗨~都已經被「你離職了嗎?」代替
嘖嘖,這個世道到底是怎麼了?!
(到了年末人人都想換工作?)

anyway,我也走上了求職之路,畢竟總要闖一闖
才能擁有一個不後悔的人生!
於是就找到一間位在新北市的美食映象整合行銷公司~~
 



該公司顧名思義就是在幫經營餐飲業的朋友做整合行銷
或是想開創這方面事業的新老闆也會來尋求他們的協助
公司真的是滿滿的模型、衣著服飾、空間等案例設計
從國外的麥當勞到本土的鬍鬚張都有,可見業務規模有多龐大

為了面試也是有做一下功課的~
(開玩笑,到時候面試一問三不知我不就出局了!)
除了做行銷相關的業務,美食映象也有在舉辦講座發行雜誌

這真的讓我蠻意外的,一般公司沒有想過要回饋給社會
美食映象竟然這麼大方就公開了各企業主的成功心法

我之前曾翻閱過,就跟商周蠻像的
屬於成功商務人士會訂閱的那種

而且公司還有專屬的圖書館!收集了許多餐飲經營相關的書籍
提供員工不斷精進成長,這也是後來聽副理介紹時才知道的
公司很在乎員工的學習力,唯有不斷成長,才能給客戶更好的提案

面試是採用團體面試的方式,我們被帶進像會議室的地方
先是觀看公司的介紹影片,並有助理開始幫我們用手電筒照手
說是鑑定皮指紋,還有做紀錄,非常的認真
我原本以為是像面相一樣
副理解釋說,這是有科學根據的一套完整理論分析
有分為開創力、管理力、想像力、推理力等四大方向
還有語言能力與圖像力,非常的專業
副理還有經過皮指紋的專業訓練耶!有夠狂~~

所以就大略跟我們說一下,我們的人格特質等
但正式的分析報告,就是正式員工的開工禮物啦~好想要

偷拍一張助理在幫別人分析時的照片給大家看

要用手電筒照~因為皮指紋太細了,在一般的日常光下看不清楚
之後副理又說了關於希望日後的夥伴工作態度
不要怕苦怕累,工作就是有付出才有獲得
團隊夥伴也會和我們一起打拼,激發我們的潛能
感覺是很有向心力與重視員工學習、個人特質的團隊
現在就坐等面試通知囉~~真的是很特別的面試經驗~跟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coco857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